close
今天
洋基大戰皇家隊
洋基隊最近投手群不佳
失分過多
導致洋基隊將這場比賽視為非常重要
老派是今天的先發
我想
大家應該覺得
老派今天會不會贏
輸的機率比較大
就連身為他的球迷的我
也這麼想
一方面是他老了
一方面是他上季表現平平
沒什麼優點
但是
今天他跌破了大家的眼鏡
他讓各位知道
老將也是有活力的
老派今天99個投球數中
有64球是好球
投了七局
只失一分
非常完美
賽後他說到
〝今晚一切都在我的掌控之中,我能有效的把球控制在每個角落,第一場比賽就有不錯的表現,這讓我對今年充滿了信心。〞
今年第一場比賽
就有這麼好的表現
我相信
派提特在本季
會有非常好的表現
雖然不希望他跟穆西納一樣
離開球壇
但是
我希望
他今年有好表現
然後
以塞揚獎投手的成績
離開球壇
一路順風
老派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huang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