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849645816_3884259457.jpg

 

我要講的就跟標題一樣,AI!你這次也任性夠了吧!我前幾天看著

 

奇摩新聞,你真的是一天比一天的誇張!沒關係!你就在繼續搞阿

 

,就看哪一支球隊會要你,你難道就不能像Tracy McGrady一樣

 

任命先拿低薪,然後慢慢證明自己的價值嗎?我以前還蠻挺你的

 

可是發現你這次的作為真的太超過了!我決定!詛咒你!


永遠不可能是名人堂的球員阿!

 

0da06501032b19a3cf58c29d9df68f5c.jpg

 

AI,你看看T-MAC,他都願意放下身段,證明自己的實力了 !那你呢?


雖然我以前就知道,你是個壞小子,可是你這次真的太任性了,你已經不

 

是三歲小孩了!你知道嗎?你做的所有舉動都像是三歲小孩一樣,有看新

 

聞的都應該知道,他要求的薪水都能養一支大陸球隊了!你覺得有球隊會

 

答應嗎?搭不答應還是另一回事,問題是你有這個價值嗎?來舉個跟你「

 

差不多」的例子好了-Marbury,他去了大陸CBA,他打出來的成績和對

 

球隊帶來的支持人潮都有一定的效力,問題就是在於,感覺上好像他一去

 

全CBA球迷就關注他一人一樣,因為他「自稱天下第一控」,難道你也想

 

和他一樣嗎?就因為你們這些「老將」在NBA有「一定」的成績,問題是

 

你們球場外的作為勒?你們對於「打球」這件事的態度勒?你們會加入NBA

 

不都是因為你們愛籃球嗎?那還必須拘泥在薪資這個問題上嗎?我知道你們

 

有家要養,可是AI你未免也太........你就放下身段一下會要你一塊肉嗎?你

 

難道就要為了你那個「薪資」和「名氣」就投效到CBA?拜託你告訴我,你

 

不會這麼做!

 

b6b1a691b1c65bed3af795a9a0c8e3de.jpg

 

再來我要講講T-MAC,聽到他以「那麼低」的年薪和活塞隊簽約後,我覺

 

得我真的看錯他了!我真的一直以為他們「那一代」的球員只勝Vince Carter

 

是比較有良心的了,沒想到Tracy也有阿!雖然去年球季在尼克表現不佳,

 

不過我相信你一定可以證明自己有資格拿到更高的年新的!

 

 

_normal_Iverson_09_03.jpg

 

最後,給那些看文我文章第一段之後,薪中就有一股火的讀者:

 

 

本篇文章純屬個人想法,因為我覺得「AI」和「馬大少」對於自己的薪資

 

要求都太高了,如果他們再一次的證明自己的話,或許會有球隊能接受他

 

們,可是他們就是........

 

如果各位看完這段還是不爽,就回復來留下你的意見吧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huang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