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Gilbert.jpg

Gilbert Arenas:

  「HI,我是Arenas,這是我的故事
   剛進NBA的前40場比賽,我只能坐冷板凳
   人們說0分鐘,是我的上場時間
   我想那是因為他們沒有看到我的天分
   他們以為我只能拿0分
   不過,與其坐在板凳上抱怨
   我選擇練習,再練習
   反正從0開始,任何努力都會是正數 那不再關乎籃球
   我只想證明他們是錯的!
   現在,我穿0號的球衣
   是因為那提醒我
   必須每天繼續奮鬥下去 。」

arenas-gilbert.jpg

應該說,是失望吧,對於無法再看見三巨頭在同個場上打球,就跟咖哩飯沒有咖哩一樣,Arenas剛加入聯盟時,

大家都不看好他,金州勇士隊當初在選他時,我相信他應該想不到Arenas有這一天吧!但是,他在比賽中,證明

了自己,還在2003年贏得了「最快進步獎」,並與華盛頓巫師隊簽約。

 

Arenas在加入巫師隊第一年時應受傷,所以並沒有很多上場機會,不過第二年,他以每場平均得25.5分的時間獲

全聯盟得分榜第7名。

gilbert_arenas_wizards_200711_ai.jpg

但是,在2009年2009年12月24日,阿里納斯因與隊友克里坦頓不和,將四把沒有上膛的手槍帶入了奇才隊主場

Verizon Ceter的球隊更衣室。此舉違反了聯盟相關規定,並且他由於觸犯哥倫比亞特區當地法律,可能將面臨

「非法持槍罪」的指控。2010年1月7日,NBA聯盟總裁大衛·斯特恩宣布對阿里納斯實行無限期禁賽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huang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