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rio526-070810.jpg

``Winning is a huge thing for me,'' by James


Wow!沒想到James最後是選擇熱火阿!我相信熱火明年

一定能打進季後賽,但能不能打進冠軍戰,就要看接下來

他們對其他位置的補強囉。

 

因為現在各大媒體都在講熱火對的NEW BIG 3所以我今天

不講熱火,我要講的是最悲情的騎‧士‧隊

4bcc3cc69e717.jpg

騎士隊現在的戰力.......不用多說大家應該就知道了,以前

都靠著小皇帝在撐場面,雖然Mo Williams也很行,不過

覺得他少了一種大將之風,他是一位很好的臣子卻不是一位

厲害的領導者。大Z只是一個禁區的老手,雖然已經是一位

十足的老將了,卻還是少了一種可以領導團隊的感覺,也

是一位很好的臣子。至於Antawn Jamison,他還比前面

兩位「可靠」一點,只是他以前好像沒什麼領導經驗,不

過只要努力應該可以辦到!這是目前能算是騎士隊「三巨

頭」的三位「大將」,至於其他隊友的輔佐,應該就屬

Anthony Parker最厲害吧.....

4bbaed71012e6.jpg

騎士隊也請了新教練:Byron Scott,前三季在紐奧良

執教的他,上一季季初因為成績差而被解約,不過在往

回看兩季戰績還蠻不錯的,不過在往回看就......不太行

了!所以說,要帶領騎士隊重整的教練也有一點不太可

靠的感覺......

4be7856ae64de.jpg

再來是補強問題,我不會說他們該補強誰,因為我不太

了解目前市場狀況和他們的薪資狀況,但我只能跟他們

說,Bosh說過,不來騎士隊是因為地方太小,所以說

,地方小是無法改變,但我覺得,騎士隊可以釋出一些

球員,以換取薪資空間,騎士隊一直把焦點放在03梯三

巨頭上,感覺對其他球員沒有太大的興趣,不過為時已

晚,雖然還是有些「大咖」還沒被挑走,不過,還是

無法保證他們會答應。

4bcc3ce6cce4e.jpg

最後只希望騎士隊能得到有利的補強或是以現在的陣

容(應該不可能)得到好成績,騎士隊需要跳脫出沒有

小皇帝的陰霾,重新找到方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huang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