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3539014527_5029b0b2d8.jpg

我們的「答案」呢?他以前對籃球的熱情呢?我知道你是個壞男孩但你真的會對我們做出這種事情來?千萬不要阿!

其實我看NBA的時間也不過三年,真正愛上它也才不過一年,但是我卻已經是戰神的忠實粉絲,或許是他的killer crossover吸引我,或是他的矮身高()讓我欽佩,總而言之在我看來戰神是我永遠的偶像!

比起熱火的Big 3,我覺得戰神更令人敬畏,熱火的Big 3雖然打NBA也有七年了,不過我覺得他們還年輕。他們雖然有霸王級的領袖氣質,卻依舊需要厲害的隊友來輔佐才能有望得到冠軍(LBJ就是個例子~)。他們雖然有很棒的球技

,卻沒有AIcrossover來的完美(當然是並駕齊驅,並沒有遜色很多)。或許我有點誇張,不過這就是戰神AI給我的感覺,我不能說我了解他,但我可以說:我非常支持他!

戰神從以前就擁有著壞壞的個性,在剛加入76人時練習老愛遲到,雖然新人年的個人數據亮眼,得到了年度新人王,不過球隊的成績卻依然不見起色,球團因此聘請了Larry Brown來擔任新教頭,但布朗卻跟戰神合不來,雖然初嚐季後賽滋味,可是戰神與布朗就是處不好,所以在第二輪就敗退。

而後布朗雖然公開請球隊將戰神交易,但在經過他們兩的面談過後,兩人的關係好轉,雖然未能得到冠軍,不過戰神的個人成績和球隊戰績卻有非常大的進步,也讓外界大為驚奇!

雖然最後與布朗的關係又再次惡化且球隊戰績一直倒退,不過卻讓76人球迷們有一個難忘的回憶……..

接下來的金塊時期本以為能結束自幹生涯,不過卻因為和melo兄遷就於對方,兩人的得分都下滑不少,使得兩人所產生出的化學作用沒產生出來,也讓金塊無法繼續等下去,便將他交易到活塞隊,開始他「不合群」的旅途。

雖然他的成績依舊亮眼無比,不過卻與球隊的風格格格不入,一開始打敗了11連勝的湖人,接下來卻是8連敗在等著他,第八敗時還因背傷退場,但當戰神不在後,活塞隊竟然意外的突破窘境,戰神一回來便成為活塞隊的「最佳第六人」,為此戰神非常的不爽,後來又在季後賽前因背傷退場,只能說他後半輩子註定是個孤行俠囉。

2009又與曼菲斯灰熊簽約,只打了三場比賽就被釋出,原因是因為曼菲斯只讓他打替補,後來又傳出他要退休的消息。

但先別急!戰神重回76人,在有小AI和其他年輕球員的76人陣中,打的不錯,還入選明星賽,可惜最後因傷和家庭因素而本季報銷!

本季報銷後,有報導指出他參加朋友的派對和逼近離婚的絕境!不過我並不在意他的私生活,我要的是他在球場上活躍阿!

之前他在自己的twitter上表明希望能重回籃球戰場,現在最有希望簽下他的是由前任76人教練Larry Brown所執教的山貓隊,希望他能夠將以前不懂是時與總教練的爭執忘卻,雖然好像是天方夜譚,不過壞男孩也有一天會蛻變!希望下一季能看到「答案」在球場上活躍,讓年輕的球迷們看見什麼是真正的killer crossover

 

 

"I'm not perfect.But I am trying every day to concertrate on being better."

 

 

_normal_Iverson_09_03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huang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