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6-03-18-lin1statechamp.jpg  

 

最近NBA的球場外發生了很多事,像對LCD組合起來的支持與否,

或是「台灣人」林書豪加入勇士隊的新聞,或者是CP3想去魔術隊

的消息,對於這些新聞有很多專家發表出許多看法,當然,我不是

專家,不過我也想發表一些言論,大家聽聽就好~

 

 

c23897b10444564c8fe68a98c5720cb6.jpg

1. 林書豪加盟金州勇士


林書豪加盟勇士,這應該是台灣歷史上的一大新聞吧...不過有一點

我很不開心的是,台灣太愛放馬後砲了吧?尤其是媒體= = 之前盧

彥勳打進溫網八強,那時候轟轟烈烈的各家電視台來邀請台什麼的

,但他最需要的不是這個阿!是資金!是資金!現在林書豪打進NBA

,體委會又在那邊說要邀請林書豪來打中華隊,他自己也知道機會

不大...原來你自己也知道機會不大阿!竟然知道不大那就別邀請了

,從來沒有一點資助,完全靠他爸媽自己栽培,我看體委會乾脆請

這些運動員的父母來重組好了,他們比較了解培養運動員的辛苦阿!

不過還是真心的祝福林書豪,在勇士隊得到自己的一席之地,發揮

東方人的實力阿!

 

 

 

00114320dfe10855705e0d.jpg

2. 姚明基金會的籃球賽!

 

姚明的基金會在近期籌備了一場籃球賽,在大陸及台灣舉辦,是一

場公益性質的表演賽。今天在大陸,姚明率領著中國明星隊對上由

Steve Nash和Baron Davis打頭陣的NBA明星隊,雖然最後中國明

星隊以101比95落敗,不過卻讓中國球迷親自目睹了一場精采不過

的比賽。中國明星隊雖然擁有孫悅和易建聯來最為後盾,但NBA明

星隊也不是這麼容易就被打敗,最後還是贏得比賽的勝利。明天NBA

明星隊的隊員們也會來台,與我們台灣的球員、球迷們一起共襄盛

舉,而且還特別加開了「第五節」,讓台灣的明星們與NBA球星挑

戰。我雖然很想去參加,不過最後還是因為要上課而打消念頭了阿!

 


 

Chris-Paul1.jpg

 

3. 小保羅要與魔獸共創帝國!?

據說Chris Paul先生和黃蜂隊要求交易,這件事雖然只是個傳言,不

過我還挺有興趣的!之前曾經傳出過小保羅會去紐約與小史和明年

自由市場的大咖-甜瓜男孩一同組成「三巨頭」對決LCD...不知道為

什麼大家最近都愛搞「三巨頭」這個東西阿?最早的三巨頭,在我看

NBA的歲月裡,我認為最早的三巨頭是馬刺隊的石佛(Tim Duncan)、

法國小跑車(Tony Parker)和鬼之切入(Manu Ginolbilli),接下來是塞

爾堤克的「年過30三巨頭」。不知道有沒有我沒講到的,如果沒講到

請留言給我,謝謝!回到主題,大家現在都在瘋「三巨頭」這個東西

,任何球隊好像只要沒有三巨頭或是一兩個能撐起球隊的「支柱」就

沒望了一樣,但不知道美國人是不是沒聽過:「小兵立大功」這句話

,我相信就算沒有「大咖」球星,只要團隊的默契與爆發力能發揮出

來,就一定能夠擠進總冠軍賽的,但問題是球隊中難免有一兩個「問

題」球員,不太愛團結的,所以目前看來好像沒有任何一隊達成這種

「困難」的紀錄阿......

 

3409044168_aab5d92719.jpg

 

反正都講到了LCD三巨頭,那就延續下去吧!最近熱火隊的Riley做了

很多的補強動作,當然包括與大Z簽約。之前LBJ「叛逃」到熱火,騎

士老闆那麼生氣,我想大Z雖然有先與騎士老闆溝通,但他心中還是

有個無名火吧,大Z為了得到冠軍只好任痛「背叛」原東家,跑去投靠

小皇帝。大家一定不會怨他,因為他是一位在騎士隊尋求冠軍尋求了

十多年,卻未能得到一枚冠軍戒,我想大Z看著俠客或是布萊恩帶的

冠軍戒兩手都快滿了,他心裡應該還是會有一些不平衡吧= =我本來

看騎士隊比賽還不了解大Z,以為他只是一個空有大軀體沒有一點實力

的球員,沒想到,他讓我看見大個子並不是「頭腦簡單,四肢發達」

的,他靠著他的頭腦,靈活運用著他自己的身高,來突破各種防守,

當他站在籃下,無論是防守或是進攻,都能夠盡守本分,實在是一位

非常厲害的老將!所以大Z的加入隊熱火絕對有幫助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huang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